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内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国内资讯
李沛兴在省公交建集团调研时指出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发布日期:2019-07-1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摘要: 李沛兴在省公交建集团调研时指出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75日下午,副省长李沛兴深入省公交建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党课。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创新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新经济,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李沛兴认真听取了省公交建集团工作情况介绍,对集团组建以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坚守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时刻牢记筑路为了人民、服务人民,在公司改革发展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推动“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是重大政治原则,必须一以贯之”落实落地、坚决推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是国有企业改革的方向,也必须一以贯之”落实落地。

  李沛兴强调,要突破传统公路企业模式,把路和经济发展的关系搞清楚,真正实现服务群众便利出行、促进沿线经济发展和公司经济效益相互融合。要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责任担当,紧盯“产业化、差异化、实业化”目标,围绕“绿色化、信息化、智能化”做足文章,实现省公交建集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当天,省公交建设集团正式揭牌。(记者杜雪琴)

 

上一条:余建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作形势政策报告时要求聚焦新要求 建成公安司法机关人才培养“主阵地”
下一条:刘昌林会见“一带一路”参与国家反腐败研修班代表团时说为实现“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提供廉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