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内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国内资讯
余建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作形势政策报告时要求聚焦新要求 建成公安司法机关人才培养“主阵地”
发布日期:2019-07-1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摘要: 余建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作形势政策报告时要求聚焦新要求 建成公安司法机关人才培养主阵地

  近日,受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邀请,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围绕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鲜活生动、深入浅出的形势政策报告。

  报告中,余建深入分析了现阶段我国发展面临的外部和内部环境,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独特优势。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余建要求,甘肃警察职业学院要紧紧抓住政策机遇,积极适应公安改革新形势、聚焦新时代公安工作新要求,加强学历教育、学科建设、学院管理,争取通过35年的不懈努力,纳入全国区域性重点公安院校布局建设,建成甘肃乃至西北公安司法机关专门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希望广大教师熔铸师德之“魂”、坚守师德之“道”、打牢师德之“基”、弘扬师德之“风”,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广大警院学子要把牢人生航向、厚植家国情怀、珍惜校园时光,锤炼过硬本领、提升能力素质,积极投身新时代公安工作火热实践,书写自己的人生精彩。(记者朱婕)

 

 

上一条:胡焯在依法治市县办公室负责人座谈会上强调突出重点 主动作为 努力开创全面依法治省工作新局面
下一条:李沛兴在省公交建集团调研时指出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