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内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国内资讯
甘肃公安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功模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6-25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摘要:

 

 

 

 

 

 

  62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表彰先进、宣传典型、凝聚警心、鼓舞斗志,省公安厅举行全省公安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功模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市、县及基层所队。
  报告会上,为全省公安民警作报告的有扫黑除恶英雄集体代表,有在工作岗位上英勇牺牲的李钢和谢江涛的战友,有扎根社区心系群众的社区民警刘兰香,有坚守大漠深处22年的转业军人优秀代表李生寿,有继承功模父亲遗志的英模子女王沛,有继续在公安战线无私奉献的退休民警王银平,也有不离不弃默默付出支撑家庭的警嫂李宏霞。他们分别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向全省公安民警讲述了有温度的警察故事,全面展现了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火热的公安工作中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生动画卷。
  余建指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精神,对于全省公安机关来讲,这个精神,就是要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立场葆忠诚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担当,对于全省公安机关来讲,这个担当,就是要以做强做精主业、严密防控风险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责任。对于全省公安机关来讲,这个责任,就是要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余建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向先进对标、向榜样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熔铸忠诚警魂,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为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作出应有贡献,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公安力量。
  会上,9名优秀民警、退休老同志和警嫂代表做了先进事迹报告。
  最后,全体人员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将报告会推向了高潮。

 

上一条:余建在兰州市公安局送奖到岗时指出向先进看齐 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下一条:余建在兰州市公安局送奖到岗时指出向先进看齐 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