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内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国内资讯
余建在兰州市公安局送奖到岗时指出向先进看齐 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日期:2019-06-19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摘要: 余建在兰州市公安局送奖到岗时指出向先进看齐 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614日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获表彰的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和个人送奖到岗。

  余建对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此次送奖到岗,是省公安厅党委根据公安部“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的相关要求,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予以激励表彰,感谢广大民警的辛勤付出,祝贺大家取得优异成绩。自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发挥扫黑除恶尖刀突击队作用,当先锋、打头阵、破大案,先后组织牵头侦办了8个黑社会团伙和一大批黑恶犯罪组织案件,为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荣立了战功,做好了示范。

  余建希望广大公安民警向受表彰奖励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看齐,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在维护平安稳定、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当好排头兵,同时,适时启动战时表彰、战时送奖机制,使褒奖覆盖面更宽、更广,更大地激发全体民警的士气。(记者朱婕)

 

 

上一条:甘肃公安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功模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省公安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余建主持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