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合作市公安局圆满完成“春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05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努力锻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合作市公安局于4月15日至29日组织开展了春训活动。

为确保春训活动顺利开展,市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提前筹划,科学安排,严密组织,牢固树立“贴近实战、联系实际、注重实效”的工作导向,主要从作风训练、体能锻炼、实战训练三方面入手,坚持抓细节规范、抓习惯养成、抓监督执行、抓考核激励,最大限度地激发队伍的激情和活力,努力形成立足本职岗位,练体能、学技能、长本事、增才干的生动局面。

该次春训工作针对性强,内容丰富,管理严格,全体参训民警能克服工作任务较重的实际困难,全身心投入训练工作,通过集中训练,进一步凝聚了警心、锤炼了作风、提振了精神,实现了以训促战、以训促建、以训促养、以训促工的目标。

上一条:舟曲: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下一条:玛曲: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