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舟曲: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发布日期:2019-05-1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线索、扩大战果,着力加大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近日,舟曲县公安局在城关镇广坝再次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签名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了扫黑除恶打击重点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制知识,并向广大人民群众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有力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的认识,增强了主动举报“黑恶势力”犯罪行为的意识,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坚决打击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30余人、车辆8台,发放宣传资料共500余份。

上一条:夏河:宣传力度再加强 缉枪治爆再添战果
下一条:合作市公安局圆满完成“春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