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玛曲县公安局2019年“学理论、抓作风、强素质、促实战、夯基础”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日期:2019-05-1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全面提升全局民警、辅警理论业务知识、警务实战技能、应急处突水平,增强民警、辅警打击犯罪的本领,根据省厅、州局关于教育训练工作要求,结合县局2019年能力素质提升培训方案,玛曲县公安局党委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学理论、抓作风、强素质、促实战、夯基础”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县局副局长郑亚飞同志传达了此次教育培训方案,教官组组长闫成同志传达了《警务训练安全工作守则》。

县政府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索南尖措高度重视此次训练,就做好全局民警能力素质培训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充分认识集中训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开展民警集中训练是提高民警履职能力和业务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县局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

二、结合实际,明确目标,真正把集中训练活动抓出实效

这次民警辅警集中训练的基本内容着眼于执法、执勤和实战需要,在工作中需要什么,参训民警就应该学什么、练什么,在学习训练的内容、形式、方法及手段上要面向实战、讲求实效、务求实用。

三、精心组织,严格纪律,确保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一是教官要严格教育、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严格管理,确保培训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二是各参训民警辅警要安排好手中工作,摒弃干扰,克服困难,安心训练,确保训练实效;三是端正学习态度,服从教育训练的各项安排,确保完成各项学习训练任务。

上一条:碌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进学校活动
下一条:迭部:集中开展“五类车”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