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夏河公安破获一起网络赌博案件
发布日期:2021-07-2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近期,夏河县公安局破获1起网络赌博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查扣银行卡12张、手机16部、追缴违法所得30余万元。

2021年4月8日15时许,夏河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其在上网时发现一个名为“牛博”的APP有网络赌博行为,请公安机关查处。接报后,夏河县公安局立即对该APP展开调查。经查,确定该APP为网络赌博平台,随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该APP进行侦查。侦查中发现,四川籍女子周某为该APP推广人之一,专案组立即前往四川眉山市进一步侦查,在通过大量数据分析后,于4月14日在仁寿县一小区内将周某成功抓获。进一步审讯深挖,专案组经过缜密侦查后,先后在四川、广东、广西等地将嫌疑人谭某、丹某、唐某、张某成功抓获。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夏河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上一条:玛曲公安交警向交通违法行为“亮剑”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碌曲县公安局阿拉派出所开展应急演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