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玛曲公安交警向交通违法行为“亮剑”
发布日期:2021-07-2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进入夏季,玛曲县旅游车辆日渐增多,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坚决防范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近日,玛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夏季夜查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夜查行动中,民警结合辖区实际,按照以往酒后驾驶的规律和特点及时调整勤务,优化警力配置,在城区各重要路口、路段设立卡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疲劳驾驶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40余人次,出动警车5辆,查处醉酒驾驶1起、其它违法行为5起。有效遏制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条:舟曲县开展第二轮禁种铲毒踏查督查行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夏河公安破获一起网络赌博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