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玛曲县公安局与若尔盖县公安局召开双边水域防控及边界治安联防警务合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8月25日,四川省阿坝州若尔盖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明一行5人在玛曲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彦军的陪同下前往尼玛派出所召开双边水域防控及边界治安联防警务合作联席会议。

会上,两地公安机关分别介绍了河湖警长制及水域管理工作整体情况,并对各自县域水域防控警务及边界治安联防联控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双方坚持“常态协作、资源共享、区域联动、互利共赢”的原则,就开展区域警务协作事宜进行了座谈讨论,并签订了《若尔盖县公安局与玛曲县公安局水域防控警务合作协议书》。

李彦军表示,此次警务合作联席会议,将进一步拓展双方警务合作领域、畅通合作渠道、健全联动机制。玛曲县公安局将严格执行协议要求,切实加强与若尔盖县公安局的警务合作,共同维护两地社会治安秩序,为两地生态安全、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此外,玛曲县公安局尼玛派出所、若尔盖县公安局麦溪派出所,两所负责人就治安联防、环境保护、案件协查、普法宣传、辑枪治爆等工作,共同商讨签订了《边界治安联防协议书》。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夏河县公安局开展应急棍术训练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民警成功救助受困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