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全警实战大练兵】夏河县公安局开展应急棍术训练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对突发性事件的预防与应急处置能力,全面增强队伍的警务实战技能,保证能“拉得出、追得上、打得赢”。8月26日,夏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应急棍术训练。

训练中,教官向队员详细讲述了应急棍的性能和优势,并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向队员传授了应急棍术劈、盖、抡、戳、摔、挑、崩及架棍、格棍、拨棍等动作要领,并进行分组训练。采取新老队员混合编组的训练方式,以老带新,充分发挥老队员传、帮、带的作用,确保了训练效果。

通过训练,进一步提高了特巡警队员对处置突发性事件的应急能力,为维护辖区社会持续稳定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玛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摩托车驾驶员考试
下一条:玛曲县公安局与若尔盖县公安局召开双边水域防控及边界治安联防警务合作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