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玛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摩托车驾驶员考试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贯彻落实“强担当、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要求,提高辖区摩托车驾驶员的持证率,积极推进摩托车、农用车交通安全源头管理,近日,玛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深入辖区鑫轮驾校组织开展摩托车驾驶证考试。

考试前,大队车管所民警向考试学员详细讲解了摩托车驾驶证的考试流程、规定及参加考试的基本要领和驾驶方式。考试过程中,考试员严格按照《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仔细核对考试学员身份信息,严格考场纪律,杜绝一切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为考生提供一个公平公正文明的考场环境。考试结束后,民警组织学员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出行常识,并结合发生在辖区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考试学员讲解了摩托车无牌无证、未戴安全头盔驾驶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摩托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以及自我防范能力。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玛曲公安开展旅店业接待未成年人入住“五必须”要求宣传活动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夏河县公安局开展应急棍术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