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玛曲公安开展旅店业接待未成年人入住“五必须”要求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构建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安全机制,共同防范和杜绝在旅馆发生侵害未成年人案件,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社会环境。近日,玛曲县公安局尼玛派出所组织专门警力,深入辖区旅馆持续开展未成年人入住“五必须”要求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通过社区宣传、制作旅馆业提示牌、张贴宣传海报、现场讲解等形式,围绕《未成年人保护法》《治安管理处罚法》《旅馆业治安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安部对旅馆经营者接待未成年人入住提出“五必须”要求开展宣传,要求旅馆前台接待人员必须熟知“五必须”要求内容,如遇到一些可疑情况,应当在能力范围内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并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旅馆经营者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旅馆业经营秩序,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上一条:【强担当、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碌曲县公安局深入辖区集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玛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摩托车驾驶员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