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强担当、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碌曲县公安局深入辖区集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刻汲取近期全省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扎实推进“强担当、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坚决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碌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村落和运输企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进村入户、走街串巷向广大农牧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并深入辖区客运企业进行宣传教育,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道路安全红线意识,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全面落实工作责任,提醒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同时,通过以案说法等方式,分析近期发生的事故案例,讲解了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提醒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驾驶。

各班线客车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交管部门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本单位驾驶人及车辆的安全管理,坚决做到文明驾驶、安全驾驶。


上一条:夏河公安交警扎实开展农村道路交通整治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玛曲公安开展旅店业接待未成年人入住“五必须”要求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