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夏河公安交警扎实开展农村道路交通整治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农村道路交通秩序,切实提高辖区农牧村群众道路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当前正在开展的“强担当、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夏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秋收开学季特点,及时调整勤务和警力,不断细化措施,持续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期间,大队联合各乡镇交警中队和交管站组建执法小分队深入吉仓乡、牙利吉办事处、扎油乡、麻当镇等农牧村道路,重点整治农村面包车超员、农用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载人和不佩戴安全头盔及货车超载、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各类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巩固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守护屏障,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卓尼公安对全县卫生医疗系统和电力部门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
下一条:【强担当、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碌曲县公安局深入辖区集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