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卓尼公安对全县卫生医疗系统和电力部门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0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净网2021”专项行动,强化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意识,落实网络安全责任、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排查网络安全保护状况,自8月19日起,卓尼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对全县卫生医疗系统和电力部门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

期间,民警复查了前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认真检查了重要信息系统、网络安全、运行现状,并与网站管理人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改进优化具体意见。此次检查,对4家不履行网络安全保护义务的单位给予了行政处罚,对15家存在突出问题的单位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水平,强化了运营者网络安全责任和主管部门监管责任。


上一条:【强担当、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玛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宣传“安全带”使用工作
下一条:夏河公安交警扎实开展农村道路交通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