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红蓝对抗”促实训 考核送教提水平
发布日期:2021-09-03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厅“红蓝对抗”拉动演练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教育训练工作实战化水平,全面检验日常训练成效,8月30日至31日,甘南州公安局“红蓝对抗”考核组深入合作市公安局城区两个派出所、交警大队、疫情防控执勤卡点、特巡警大队等一线部门开展训练送教活动。

此次“红蓝对抗”送教考核,紧贴任务需求,开展模拟实战训练。坚持以迅速反应、紧急拉动相结合,对模拟警情处置情况进行测试,重点考核了市局交通警察大队对车辆查缉处置流程和受检车辆及人员冲卡、拒查、暴力对抗等状况应急处置模拟演练,引导处置警力应用最佳处置策略,争取理想处置效果。同时对盘查过程中的语言控制、现场警戒等环节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纠正和示范讲解;对城区两所和特巡警大队开展了“不打招呼、不定科目”随机警情处置考核。考核组按照考核评分规则现场进行了打分和点评指导。

通过考核送教,进一步帮助基层所队提升了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水平。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抓训练 强基础 “红蓝对抗”秣马厉兵
下一条:碌曲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