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全警实战大练兵】抓训练 强基础 “红蓝对抗”秣马厉兵
发布日期:2021-09-09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9月6日至7日,甘南州公安局警务实战教官团队采取不打招呼、不提前预设警情、现场盲测的方式到舟曲县公安局开展“红蓝对抗”送教考核。

考核中,作为“蓝军”的教官团队随机抽考了舟曲县公安局大川派出所、特巡警大队、城关派出所、交警大队,对车辆查控、人员盘查、极端暴力事件处置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细致严格的考核。并抽选20名民警进行了体能测试。

考核结束后,“蓝军”团队通过讲解、示范、演练、点评等方式,让参与考核的民辅警看到了自身的短板不足、总结了经验教训。为切实提高全体民辅警自身战斗力,扎实有序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不断取得新成效,高质量护航全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卓尼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电动车系列盗窃案
下一条:“红蓝对抗”促实训 考核送教提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