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卓尼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电动车系列盗窃案
发布日期:2021-09-1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卓尼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认真贯彻“破小案、护民生”工作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加大打击盗窃电动车案件,近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9月4日,一名群众到县局城关派出所报警称,其停放于农林局家属院内的一辆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经调查发现,该起盗窃案的作案目标、作案手段与近日辖区内发生的两起电动车被盗案极其相似,民警随即决定将三起案件并案侦查。通过走访调查等工作,民警很快锁定钟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其成功抓获。

经讯问,钟某某对其盗窃三辆电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办理当中。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迭部公安多警联动成功侦破系列盗窃案件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抓训练 强基础 “红蓝对抗”秣马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