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鏖战风雪保畅通 哈达叙说警民情
发布日期:2022-02-1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2月6日凌晨,受西南暖湿和冷空气南下影响,一场大雪让雪域羚城披上了银装。在合作市依毛梁执勤点,一辆未安装防滑链的车辆,驶入执勤点,在民警劝导时得知,驾驶员不会安装防滑链,但因家里有急事不得不驾车出行,随后,民警帮助群众安装防滑链,并嘱咐驾驶员注意车速,稳驾慢行。驾驶员连声道谢并从车里拿出哈达,献给执勤民警,“感谢警察,在春节里的坚守和雪天的守护!”

像这样为驾驶员加挂防滑链的一幕,只是合作公安交警在降雪天气时的“家常便饭”。由于合作的特殊地理位置,冬季漫长,降雪天气时常发生,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合作公安交警始终奋战在战风雪保畅通的路面阵地,暖暖的警民情也在不停演绎。


上一条:夜查酒驾不放松,持续“升温”保畅通!
下一条:【春节我在岗】民警救助走失男子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