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夜查酒驾不放松,持续“升温”保畅通!
发布日期:2022-02-1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近日,舟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农村地区,持续开展夜查酒驾专项行动,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行动中,民警强化夜间勤务部署,将酒驾夜查行动向农村地区延伸,针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重点时间、区域和路段,合理设置检查点,采取灵活机动的方式,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无证驾驶等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在执勤执法过程中,积极向过往车辆驾驶员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及酒驾的危害,教育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有效遏制和减少了农村地区酒醉驾、无证驾驶、超员以及农用车、摩托车违法载人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有力维护了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



上一条:【平安守护】碌曲公安交警节后严查酒驾不放松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鏖战风雪保畅通 哈达叙说警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