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警心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甘南公安机关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以赴惠民生、解民忧、保平安、护稳定,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卓尼:连破三起电诈案件



近日,卓尼县公安局成功侦破电信诈骗案件3起。

4月15日至23日,卓尼县公安局先后接到3名群众报警称遭遇网络诈骗,被骗金额近40万元。接报后,县局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和紧急止付,并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班,经过对案件信息、线索的层层梳理、深度研判,最终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在洮河森林公安分局和外省多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分别于5月8日、12日、13日、14日在陕西省西安市、福建省厦门市、福州市等地相继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均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合作:救助一名走失儿童

近日,合作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求助,一名儿童在党校家属院门前走失,无人看管,请求帮助。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询问儿童及周边商铺情况后,立即根据提供信息开展走访排查,经过几小时的不懈努力,最终找到走失儿童的母亲,并将其安全送到家长面前。


上一条:【文联动态】卓尼县公安局公安文联成立!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别担心,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