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文联动态】卓尼县公安局公安文联成立!
发布日期:2022-05-3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整合全县公安文化资源,激发公安文化创新创造活力,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奋力开创新时代卓尼公安工作新局面,5月27日,卓尼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上,宣读了卓尼县文联《关于同意成立卓尼公安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卓尼公安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公安文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当选的公安文联主席陈锡恒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县文联书法协会会员现场为卓尼公安文联书写书法作品,并与卓尼公安文联书法爱好者交流书法创作心得。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心为民,心系群众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警心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