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迅速行动,多只保护动物被救治
发布日期:2022-06-2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卓尼:‍及时救助野生动物——猪獾


6月20日12时,卓尼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接县局指挥中心指令,辖区某度假村泳池内3只野生动物被困,需处置。接到指令后,森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3只野生动物被困在干涸的泳池内。经查看,确定该动物为野生猪獾,属于国家“三有”保护动物,其中2只状态良好,具备放生条件,1只已死亡。随后民警将2只猪獾引出泳池,放归山林,同时对另一具动物尸体进行了无害化处理。

舟曲: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猫头鹰获救


近日,有群众将一只猫头鹰送至舟曲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森林警察大队到场处置。经过民警仔细查看,该猫头鹰体征正常,翅膀有轻微受伤,因受到惊吓略显萎靡不振。经过民警照料,待猫头鹰恢复体力并确定其具备野外生存能力后,民警将其带至符合生存条件的野外放生。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省厅全警实战大练兵第四送教考核组深入碌曲县公安局开展送教考核工作
下一条:玛曲公安破获系列盗窃牲畜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