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全警实战大练兵】省厅全警实战大练兵第四送教考核组深入碌曲县公安局开展送教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有效提升基层一线执法执勤民警个人警务实战水平、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能力和领导班子成员现场指挥能力,6月28日至29日,省公安厅2022年第二季度全警实战大练兵第四送教考核组一行5人深入碌曲县公安局开展送教考核工作。州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龚丽,碌曲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东强以及县局班子成员全程参与送教考核。

第四考核组首先对县局领导班子成员队列礼仪及指挥科目采取逐人指挥、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了考核,就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讲解和示范。随后,对县局符合司升督警衔晋升条件的8名民警,就立定跳远、俯卧撑、25米×4往返跑、1000米跑等项目进行综合体能达标考核。最后,送教考核组通过设置模拟常见警情,采取“红蓝对抗”的方式对县局玛艾派出所和西仓派出所“防刀斧砍杀”最小作战单元警情处置进行了考核,并围绕现场指挥、单警装备、防护装备、警棍盾牌抓捕器使用、徒手防卫与抓捕以及“防刀斧砍杀”最小作战单元进行了现场送教培训。

此次送教考核,全面检验了碌曲县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了民辅警综合素质和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能力。


上一条:【庆祝建党101周年】合作市公安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下一条:迅速行动,多只保护动物被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