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庆祝建党101周年】合作市公安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6月30日下午,合作市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班子成员及全局党员民警参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机关党委书记加木措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党旗下,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了入党初心。会议表彰奖励了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新代表局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并结合自己对甘肃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为党员民警讲党课。

陈建新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作为公安机关,在未来五年发展中,党员干部要奋起勃发,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一要牢记使命,把服务意识树立好。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同心协力谋服务,千方百计求发展。二要深刻领会,把会议精神贯彻好。要深学深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三要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好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创新方法,完善机制,夯实责任,努力使党员干部成为推动公安事业发展的带头人和主力军。四要强化措施,把目标任务完成好。要围绕中心大局,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各项重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上一条:勇救落水群众 彰显责任担当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省厅全警实战大练兵第四送教考核组深入碌曲县公安局开展送教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