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百日行动】精准宣防,提升群众反诈“免疫力”
发布日期:2022-08-0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打击整治电信诈骗和养老诈骗犯罪活动,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尤其是老年人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8月5日,迭部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积极开展防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及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参与防诈反诈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民警向群众发放防范诈骗宣传资料,结合典型案例,现场讲解常见的六类电信诈骗作案手法、表现形式和社会危害,提醒群众妥善保护个人信息,普及防范知识。同时,特别提醒中老年群众,不要轻信养生保健、养老服务、以房养老等骗局,树立正确的保健理念和理财观念,如遇到特殊情况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并引导群众及时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深化反诈“精准防”。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9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张贴《警方提示》100余份。



上一条:【百日行动】合作市公安局成功侦破“7.17”网络“套路贷“诈骗案
下一条:【百日行动】合作公安开展“百日行动”集中清查收缴非法枪爆物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