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百日行动】卓尼县公安局完冒派出所成功化解一起邻里纠纷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卓尼县公安局立足辖区实际与当前社会治安热点、难点问题,紧紧围绕“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工作目标,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近日,县局完冒派出所在辖区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时,了解到辖区某村两邻里因琐事发生纠纷。通过走访调查,在详细掌握该事件的原由后,将双方当事人召集到派出所进行调解,经过耐心的劝导和法理说明,双方均认识到自身的错误,表示今后两家一定和谐相处,并签订了调解协议书。


上一条:【百日行动】合作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救助一只国家保护动物“狍子”
下一条:【精神文明建设】夏河县公安局——“四个强化”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