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合作公安交警持续开展“美丽乡村行”暨“一老一小”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6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扎实开展美丽乡村行、“一老一小”、“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进一步强化农牧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切实提高农牧区老少群体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牧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合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州交警支队宣传教育科深入卡加道乡其乃合行政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暨“一老一小”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当前开展的各类专项行动和全州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了酒驾醉驾、骑摩托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做了细致解答,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督促大家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

通过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使平时忙于生产的农牧村群众对交通安全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筑牢了农牧村地区的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上一条:玛曲县全链条打击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
下一条:卓尼公安森警大队持续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巡查巡护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