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碌曲公安连破3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高发势头,碌曲县公安局在做好防范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大打击力度,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碌曲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连续侦破3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分别从吉林省、青海省成功抓获3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2022年10月底,碌曲县公安局先后接玛艾派出所及郎木寺派出所移交警情,案件分别以冒充购物客服、虚假直播带货等方式进行诈骗。接报后,碌曲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第一时间开展立案侦查工作,并快速启动多部门、多警种合成作战机制,经调查,成功锁定了3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曲某某和普某某的身份信息。11月14日,民警克服重重困难,日夜兼程,远赴吉林长春市、松原市等地开展案件侦查和抓捕工作,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先后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曲某某及王某某。同时,民警加压奋进、连续作战,又赴青海省共和县,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成功抓获电信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普某某。

经审讯,王某某、曲某某对帮助信息网络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普某某对诈骗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行中。

上一条:迭部交警大队严查酒驾醉驾 筑牢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碌曲县公安局快速破获两起盗窃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