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迭部交警大队严查酒驾醉驾 筑牢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2-12-03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有效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形势良好,迭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大队结合冬季交通管理实际,对辖区交通安全形势进行研判,将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涉酒事故易发、多发点段以及城郊结合部等道路确定为重点整治道路,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严查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以整治酒驾醉驾为牵引,带动严查无证驾驶、“三超一疲劳”、假牌套牌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步查纠驾乘人员不使用安全带、摩托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加大对电动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行为的劝导力度。

整治期间,坚持路面严查与源头劝导、社会宣传相结合,对过往车辆驾驶人开展“面对面”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醒驾驶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切实提高了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上一条:卓尼公安交警走进快递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碌曲公安连破3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