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群众利益无小事 攻坚克难铸警魂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今年以来,舟曲县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服务全县平安建设大局,自觉对标实战需要,将自身职责紧密融入违法犯罪打击工作,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仗接着一仗打,以务实作风和饱满热情,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攻坚克难,成功打掉2个盗窃团伙,侦破3起入室盗窃系列案和5起盗窃牲畜系列案,以实际行动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2023年4月25日、26日,舟曲县辖区内连续发生三起盗窃案,案发后,舟曲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侦查。经过侦查,确定这是两个团伙流窜作案的系列案件。在办案民警的不懈努力,专案组最终于5月3日分别在陇南市武都区、舟曲县博峪镇成功抓获了两个犯罪团伙的数名嫌疑人,成功破获盗窃3起,盗窃牲畜案5起

经审讯,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迭部县公安局开展第二季度“轮训轮值、战训合一”全警实战大练兵
下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严打生态犯罪 铸牢忠诚警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