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迭部县公安局开展第二季度“轮训轮值、战训合一”全警实战大练兵
发布日期:2023-05-15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州公安局长会议精神,深度融合“三抓三促”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近日,迭部县公安局组织102名一线民辅警,深入开展第二季度“轮训轮值、战训合一”全警实战大练兵。

此次练兵,主要围绕催泪喷射器、手铐、伸缩警棍、盾牌、抓捕器、应急长棍的使用开展实战科目训练。实战教官严格把控科目训练内容,具体从警械装备的保养维护、使用情形、实战应用、善后处置等方面深入指导讲解。全体参训人员分批实战训练,扎实练习,切实做到严于律己,达到了“在练中学,在学中练”的预期目标。随后,就执法实战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经验交流。

开展第二季度轮训,全面检验了一线民辅警对于装备的正确使用情况,进一步规范了民辅警在日常执法办案中的警械使用,提高了民辅警的自身安全保护意识。


上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暖心!民警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物品
下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群众利益无小事 攻坚克难铸警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