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暖心!民警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物品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碌曲县公安局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真心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5月14日13时许,碌曲县公安局西仓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接到一群众求助电话称:其在西仓寺院附近遗失一件衣服和钱包,钱包内有现金三千元和其他证件,经寻找未果后,请求民警帮助其寻找失物。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了解完情况后随即展开寻找。经过进一步走访调查,民警成功将遗失物找回并归还失主。失主对派出所民辅警快速出警及时找回物品表示感谢。



上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下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迭部县公安局开展第二季度“轮训轮值、战训合一”全警实战大练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