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近日,舟曲县公安局东山派出所严格落实局党委部署要求,深入辖区各学校扎实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共建平安和谐校园”专题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辅警通过面对面讲解、微信朋友圈转发、LED屏滚动播放、发放宣传材料及发放警民联系卡等宣传形式,向辖区广大师生解读兼职刷单、办理贷款、投资理财、冒充购物客服退款、买卖游戏装备等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形式,积极引导师生扫码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同时,还开展了个人信息安全保护及交通安全等内容宣传,着力增强了广大师生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上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主动创稳】邻里纠纷存积怨 暖心调解促和谐
下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暖心!民警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