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租赁房屋起纠纷 民警成功化矛盾
发布日期:2021-01-2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1月12日,夏河县公安局麻当派出所辖区居民杨某某来派出所求助称:2017年将其在新兴村前的空旷地,以6000元/年的价格出租给董某某,董某某租赁后,便在院内空地修建了四间简易房,因其所修建的简易房属于违建房屋,后被拆除,因此租赁合同也同时废止,拆除之前董某某欠其一年租金,多次向董某某催促索要无果,请求派出所民警调解。

接到求助信息后,派出所立即启动矛盾纠纷调解机制,期间民警向双方详细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并仔细倾听双方诉求,经过民警和双方当事人多次交谈,最终于1月19日达成一致,承租方董某某将所欠长达两年之久的租赁费当面付清,矛盾得已化解。杨某某为表示感谢,特意送来一面印有“真情为民 排忧解难”的锦旗。

 

 

上一条:344箱!合作公安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件
下一条:刑满释放人员冒充狱警诈骗钱财被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