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守青山、护绿水——卓尼公安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2-2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更好地保护生态环境,贯彻落实“五无甘南”发展目标,卓尼县公安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格落实“河道警长制”,定期对辖区涉水警情、涉水不稳定因素进行汇总研判,依法严惩破坏水资源犯罪活动,主动配合相关部门依法查处和整治非法建设、排污、捕捞、养殖、采砂、乱弃乱倒等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河道环境,极大改善了河道面貌。

2月18日,县局木耳派出所对辖区重点河段巡查时发现,有人在木耳镇大扎湾河道边进行非法采砂,民警迅速出警,及时制止了该违法行为,未造成重大后果。为防止重点河道区域滥采滥挖,民警及时封堵了该通道,并对非法采砂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2月15日,县局喀尔钦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人在河道非法采砂,请求出警。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处置,并及时汇报镇政府及相关部门。到达现场后,民警第一时间固定相关证据,扣留非法采砂车辆,并及时将案件移交县水务部门处理。

 

 

上一条:卓尼:游客遇险 民警火速救援
下一条:合作:群众主动上缴子弹 安全宣传再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