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合作:群众主动上缴子弹 安全宣传再显成效
发布日期:2021-02-07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市两级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有效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合作市公安局围绕全州“两会”维稳安保工作,安排辖区派出所持续对居民区、沿街商铺、农牧村庄开展防盗防骗、防火灾事故、防煤气中毒等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提升了群众主动排查隐患和自觉上缴违禁物品的积极性。

1月31日,辖区居民陈某某前往城南派出所主动上缴子弹。经询问得知,陈某某及其家人近日在清理家中卫生时,发现屋檐下存放的一个包中装有140发子弹,考虑到继续存放在家会违法,且处理不当容易形成大的治安隐患,遂将子弹主动上缴到派出所处理。

 

上一条:守青山、护绿水——卓尼公安在行动!
下一条:碌曲:感谢人民好警察 赠送锦旗表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