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迭部:【暖心警事】雨夜救助被困群众,寄来锦旗表示谢意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10月26日迭部县公安局达拉派出所收到一面由兰州籍游客邮寄过来的印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群众,排忧解难”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事情源于2020年10月8日凌晨2点多,达拉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外地车辆及人员在迭若公路37公里处突遇泥石流山体滑坡,车辆被困,请立即出警救助。

接警后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辅警赶往现场,由于天还下着大雨,救援的路上不时有山石滚落,十分危险,救援民警便先打电话指导受困人员先转移到安全路段。到达现场后发现两名女游客已按照民警要求转移到了安全地带,无人员伤亡,一辆越野车被山体滑坡的落石卡住了车辆底盘无法动弹。民警和车主合力对被困车辆展开了救援,一边由游客观察山体落石情况,一边由民警用随车携带的千斤顶将车轮胎顶起,将卡在底盘上的石头一一挪出。经过3个多小时的救援,车辆被成功救出并护送至安全路段,成功为游客挽回了损失。

 

 

 

上一条:【暖心警事】七旬老人不慎“丢失”现金 民警迅速帮忙找回
下一条:暖心!一封千里之外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