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驾驶员突发疾病 暖心救助获锦旗
发布日期:2020-11-09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11月3日,驾驶员杨某妻子拿着一面写有“感谢人民好警察  救民水火千秋颂”的锦旗送到了甘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很感动地说:“非常感谢你们救了我的丈夫”。

事情发生在10月31日下午,支队民警在高速公路上巡逻时发现一辆重型半挂车行驶异常,在隧道内忽左忽右,与隧道挡墙发生剐蹭,情况十分紧急。民警立即将车辆拦停至隧道外的紧急停车带,发现杨某脸色苍白、意识模糊、站立困难,民警立即带杨某到医院进行救治,并立即通知其家属。

由于杨某家属远在敦煌,期间无人照料,民警一直在医院陪护并悉心照料,直至家属到来,才放心的离开医院,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11月3日,杨某家属带着锦旗,专程前往交警支队对积极救人的民警表示感谢。

 

 

上一条:【暖心警事】卓尼公安救助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鬣羚
下一条:【暖心警事】夏河公安为农民工追回被拖欠工资10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