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暖心警事】夏河公安为农民工追回被拖欠工资104万元
发布日期:2020-11-0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10月30日,几名农民工代表怀着感激之情,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愁、人民好警察” 的锦旗送到夏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手中,感谢夏河公安竭力追回拖欠工资,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并拉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连声道谢:“你们是人民的好警察,帮我们挽回了血汗钱,谢谢,谢谢”。

近日,夏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夏河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移交案件:工程承包人张某拖欠65名农民工工资达100余万元且张某拒不支付。接报后,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以治安大队为主的工作专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开展案件的调查核查工作。

期间,办案民警辗转多地,经过多方走访、调查取证和沟通协调,历经3天2夜,终于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促成双方沟通协商解决。办案民警组织双方多次坐在一起协调、核对账目,经大量工作,双方达成一致,由张某支付65名农民工工资104万元。

目前,张某已支付拖欠65名农民工的工资104万元,并在民警的见证下,将拖欠的工资及时发放到每个农民工手中。此举切实保障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有效维护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上一条:驾驶员突发疾病 暖心救助获锦旗
下一条:人民公安为人民,心系群众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