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民公安为人民,心系群众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11-0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近日,迭部县公安局益哇派出所接到宁夏籍游客报警称:在扎尕那景区游玩时,从扎尕那东哇村乘车前往达日观景台返回之后发现自己的手提包不见了,包里有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及1000余元现金等,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接警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寻找工作,经民警实地走访、排摸调查,发现达日村有位村民捡到了游客丢失的手提包,民警通过“一标三实”平台信息联系到该村民取回游客手提包,并以邮寄的方式将包寄给失主。

手提包失而复得,失主在电话中多次对民警表示感谢,10月30日,派出所收到失主邮寄的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失主寄来的不仅是一面锦旗,更彰显了迭部公安心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为民情怀。

 

上一条:【暖心警事】夏河公安为农民工追回被拖欠工资104万元
下一条:【暖心警事】七旬老人不慎“丢失”现金 民警迅速帮忙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