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暖心警事】警民一家亲 锦旗传真情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近日,碌曲县公安局尕海派出所联合尕海交警中队救助一河南籍卡车司机。

2020年10月24日23时许,尕海大雪纷飞,尕海派出所和交警中队民警在省道203线联合巡逻时发现一辆停在路边的河南牌照重型半挂车。经巡逻民警了解后得知,由于车辆故障无法行驶被困在路上,且被困地前后无商铺村落,司机一整天没有吃饭,又因车辆打不着火,车内无法取暖。于是民警第一时间给司机买来食物,为故障车辆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将司机送至就近旅馆休息。

2020年11月7日,该卡车司机再次经过尕海时,为尕海派出所和交警中队送来了印有“人民卫士,一心为民”、“交警显神威,心中为人民”字样的两面锦旗以示感谢。

 

上一条:卓尼县公安局发挥职能作用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条:【暖心警事】卓尼公安救助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鬣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