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卓尼县公安局发挥职能作用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州县党委、政府关于全力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卓尼县公安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执法水平,大力破解干扰企业秩序、侵害企业权益等问题,全力营造清朗干净、公平有序的营商环境。

近日,县局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某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报警称,其在柳林镇下所藏农网改造项目施工受阻,请求处警。接报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进行调查。经调查,系下所藏居民李某某因农网改造项目施工问题引发阻工。为彻底解决问题,民警主动联系农网改造项目负责人与李某某进行协商调解。在此过程中,民警坚持政策宣传、以案说法并举,对李某某阻工行为进行批评教育,促使其深刻认识错误,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情况。

11月13日,卓尼县供电公司与甘南盛隆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将一面印有“农网施工受阻绕、警企联动解难题”的锦旗和慰问品送到了城关派出所,对派出所及时出警化解矛盾、解决问题表示诚挚感谢。

 

上一条:【暖心警事】群众利益无小事 一点一滴见初心
下一条:【暖心警事】警民一家亲 锦旗传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