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暖心警事】拾金不昧 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11月10日,卓尼县公安局木耳派出所民警开展辖区巡逻途中,在G316线力赛村路段发现路边有掉落的7个白色编织包裹袋,经查看后发现袋内都是当归药材,民警判断可能是过往车辆不慎掉落丢失的。民警一面安排人员原地看护等待失主,一面立即驾车沿途寻找踪迹。在行至大扎村路段时,民警发现一辆蓝色东风货车装载的白色编织袋与掉落在路上的一模一样,随即上前询问。经了解货车司机是岷县当归药品商,从临潭县收购中药后准备返回岷县。民警示意其对装载货物进行清点后,才发现途中不慎丢失了7袋药材。确认无误后,民警将药材归还失主,并提醒其行车注意安全,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

近日,该司机特意制作一面锦旗,送到木耳派出所对派出所民警拾金不昧的暖心行为表示感谢。

 

上一条:【暖心警事】救助走失儿童 真情温暖民心
下一条:【暖心警事】群众利益无小事 一点一滴见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