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合作公安“陇风-2020”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陇风-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合作市公安局紧紧围绕省厅和州局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立足辖区实际,把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作为工作重心,精心研判,多面施策。近日,成功侦破一起电信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10月27日9时许,合作市居民先某某到合作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称:10月1日至22日期间,其在微信名为“MEGAN”的好友介绍下,成功在手机上注册了“MAC”(抹茶交易所)网络投资平台,起初投资了19.5万元,之后又被对方以银行账户填写错误、需要缴纳保证金为由进行诈骗,共计被骗人民币90余万元。

接报后,合作市公安局立即组织专人负责案件侦破工作,经过大量走访和分析研判,发现部分嫌疑人在福建、上海等地活动,遂抽调精干力量前往活动地开展调查取证及追捕工作,11月14日至25日,专案组民警先后在福建福州、福清和上海市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勇、李某玲、翁某斌和张某冰抓获到案,查获作案工具电脑1台、手机4部、银行卡2张。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条:夏河:丢失的9头牦牛找到了
下一条:【暖心警事】助群众之急 解群众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