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夏河:丢失的9头牦牛找到了
发布日期:2020-12-0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11月29日,夏河县公安局科才派出所接到辖区赞布宁村委会主任旦某报警称:其行政村村民达某牧场的9头牦牛于昨晚从牧场丢失,怀疑被盗,请求民警帮助找寻。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调查发现,牧场铁丝网围栏有人为破坏的痕迹,经民警分析研判,决定兵分两路,一路人员走访牧场村道和沿路其他牧场,寻找可疑拉运牲畜车辆和人员;一路前往青海省河南县以及碌曲县等地搜集信息,但均未发现任何线索。

随后,民警联合村民和村干部对附近草场再次展开拉网式徒步寻找,经过20多个小时不间断的找寻,最终在桑科镇西寸沟一山坡下发现丢失的9头牦牛,经失主确认,为其牧场丢失的9头牦牛。

随后,民警和村干部帮助达某将其丢失的牦牛赶回草场,达某对派出所民警和村委会干部表示由衷的感谢。

 

 

 

 

上一条:【暖心警事】警察帮忙找牛 爱心赢得民心
下一条:合作公安“陇风-2020”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