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雪中送温暖 感恩致锦旗
发布日期:2020-01-0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近日,迭部县公安局益哇派出所接110指令:有一名司机报警求救,被困在江迭公路上。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联系被控司机,了解了大概位置,其驾驶的汽车行驶至江迭路78公路处时因路面积雪严重,车身陷入积雪无法驶出。警情就是命令,派出所立即组织4名民警前往事发地,同时联系拖车公司,带上救援工具,迅速前往救援地点,在到达救援地点后,发现两人均安然无恙,民警便将准备好的食物及水递给他们,让他们补充体力。由于部分路段积雪严重,民警一边推车,一边铲雪、撒土垫石头,艰难地进行救援,经过近5个小时的努力,成功将2名被困人员安全带回县城。

晚上,被救司机马某等人送来了锦旗和信件,对益哇派出所民警的无私为民、热心救助,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上一条:【疫情在前 警察不退】没有人不想回家,但我们是警察
下一条:路遇灾情民警火速出击 灭火消灾群众锦旗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