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路遇灾情民警火速出击 灭火消灾群众锦旗致谢
发布日期:2020-01-0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20191228凌晨1点左右,合作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遇到群众在路边求助称:西侧居民区巷内一平房发生火灾,请求帮助。

民警立即携带车内灭火器下车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户平房院内浓烟滚滚、火势凶猛,大门也已起火,无法进入院内控制火源,如不及时扑灭,火势将会扩散至周边居民房屋,带来更大的损失。民警立即疏散周边群众并使用灭火器进行扑救,同时联系消防应急部门。由于火势太大,民警所携带灭火器一时无法控制火势,随后民警根据值班领导指示,即刻到附近宾馆借用灭火器扑救。在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终于将大火扑灭。

1230,该户居民送来锦旗,并对城南派出所民警及时灭火救助表示诚挚的感谢。

 

 

上一条:雪中送温暖 感恩致锦旗
下一条:民警寻失联女子 群众送锦旗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