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民警寻失联女子 群众送锦旗感谢
发布日期:2019-12-3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1282030分许,合作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人祁某的口头报警,称其女自128早晨9时许离家出走失去联系,请求民警协助查找。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开展调查走访,根据家属提供的基本身份信息,值班民警从调取其离家出走的必经路口监控视频开始着手,经过长达十五天的艰难寻找后,民警了解到,该女近期与一名临夏籍男子李某接触频繁。通过求助李某属地派出所,得知该女子确实与李某一起离家出走的,并确定两人在青海省。民警当即联系李某家属,通过李某家属找到李某,得知两人是因为谈恋爱遭到家人反对才离家出走。民警在排除案件其他可能性后,立即将此消息告知祁某,得知消息的祁某激动的拉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

1225,祁某及其家属送来锦旗向民警致谢。

 

上一条:路遇灾情民警火速出击 灭火消灾群众锦旗致谢
下一条:货车撞马逃逸 民警竭力追查获赠锦旗